当前位置:行业动态>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协会动态

CNI成功进行了窑壳首次吊装RKEF1号线冶炼厂预计将于2024年竣工

发布时间:2024-02-02 点击数:824

科拉卡——2024年1月结束对于PT Ceria Nugraha Indotama (CNI) 来说是一项重大成就。2024年1月28日,CNI成功进行了窑壳首次吊装,总重约161吨。


2024年1月31日,CNI成功继续完成壳牌窑#3号码头和#4号码头的吊装。装配过程也安全顺利地进 行。这对CNI来说是一个里程碑,该公司目前正在加紧完成RKEF 1号线冶炼厂的建设,预计将于2024年竣工。


nikel.co.id编辑收到的一份新闻稿称:“该冶炼厂被命名为红白冶炼厂,预计将成为印度尼西亚的骄傲。” 目前,CNI继续加快位于苏拉威西东南部科拉卡县沃洛区的镍矿工厂建设。


到目前为止,CNI继续推动冶炼厂地点的战略基础设施发展。对冶炼厂的建设持乐观态度,使其能够按照公司的目标完成。然而,它始终优先考虑职业健康和安全(K3)要素,这是CNI的主要准则。


正在建设的“Merah Putih”冶炼厂采用最新的矩形回转窑电炉(RKEF)技术,该技术拥有印度尼西亚最大的电炉,容量为72MVA,用于加工镍腐泥土矿石。


作为印尼镍工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CNI不仅仅是建设一座冶炼厂,更是支持技术发展、扩大该行业 在支持国家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贡献的更大愿景的一部分。据报道,CNI已准备好迎接印度尼西亚镍行业日益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