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动态>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协会动态

力勤OBI湿法三期ONC项目迈向新里程——第二、第三台高压釜装船发运

发布时间:2023-06-09 点击数:1493

力勤OBI湿法三期ONC项目迎来了新的里程碑。继第一台高压反应釜的顺利交付后,第二台和第三台高压釜也于6月3日在镇江二重港口完成装船工作,并连同闪蒸槽一同发运,预计将于6月17日抵达印尼OBI项目现场。


第二、第三台高压釜装船发运 


高压釜作为湿法三期ONC项目的核心设备之一,承担着关键的反应和加工任务。它们具有复杂的内部结构,采用了卧式多隔仓结构,每个隔仓都配备了独立的搅拌装置。这种设计使得设备能够在高温高压的复杂工况下稳定运行,同时也为镍钴生产过程提供了可靠的支持。


两台高压反应釜的制造商为江苏中圣压力容器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它们的重量达到了惊人的1050吨,将为湿法三期ONC项目的成功推进提供强劲动力。 


湿法三期ONC项目高压釜的相继交付,不仅标志着项目进入了新的阶段,也为全体项目人员注入了更加强烈的信心和决心。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站在镍钴项目的阵地最上游,力勤资源将持续提升全产业链自主可控能力和创新发展水平,为推动全球镍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源:力勤LYG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