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动态>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协会动态

澳镍拟筹资扩建印尼Excelsior镍钴项目

发布时间:2023-06-09 点击数:1466

6月9日消息,澳大利亚镍业公司(Nickel Industries)周五表示,计划通过配股筹集9.43亿澳元,并已签署协议。


据悉,重型设备公司United Tractors (UNTR)通过其子公司PT Danusa Tambang Nusantara签了一份股份认购协议 (SSA),以收购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有有限公司公司(ASX)上市的Nickel Industries Ltd.(NIC) 19.99%的股份。


NIC是采矿和综合矿业加工业园区的领先公司,主要资产位于苏拉威西中部的印度尼西亚莫罗瓦利工业园区(IMIP)和北马鲁古的印度尼西亚韦达湾工业园区(IWIP)内或附近。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配股筹资将用于印尼Excelsior镍钴项目的扩建工程,预计扩建项目完工后,其产量将增加一倍。


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电池级镍,今年1月筹集了4.71亿美元的资金,用于收购印尼数个镍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