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动态>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协会动态

印尼副总统在NIS工业区奠基仪式上致辞 在镍供应方面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数:2131

副总统Ma'ruf Amin承认,东南苏拉威西省的北科纳威摄政区是印度尼西亚最大的镍生产商之一。


周四(2022年5月19日),副总统Ma'ruf Amin在东南苏拉威西省北科纳威摄政区Motui区的群岛工业区 (NIS) 的奠基活动上发表讲话时传达了这一点。


副总统说,Allah SWT在印度尼西亚的每一寸土地上都赋予了印度尼西亚丰富的自然资源(SDA)。其中之一是世界上储量最大的商品,即镍。


“即使是现在,我们仍站在印度尼西亚最大的镍产区,”副总统(2022年5月19 日)表示。


他透露,根据能源矿产部的数据,2020年印尼镍储量为7200万吨,占全球镍总储量的52%。这意味着印尼在原 材料供应方面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用于世界镍产品。


然而,他说,印尼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如果管理不善,就有可能经历经济衰退。


他强调,印尼的自然财富不应只供当代人享用,而必须为子孙后代带来福祉。因此,自然资源开采工作不能过度进行,但要注意可持续性方面。


因此,副总统表示,他对NIS工业区的开发开始感到高兴,这符合政府发展环保和可持续的现代工业区生态系 统的愿望。


他还表达了投资者参与建设环保可持续产业生态系统的重要性。


副总裁建议NIS工业区的管理层立即准备工业区的承载能力和容量,以提高出口效率和竞争力。


对于地方政府、省长和摄政,副总统强调,整个东南苏拉威西省,尤其是北科纳威摄政区的投资环境一直是有利的。


副总统表示,中央政府全力支持改善印尼投资环境,并一直并继续努力提高投资吸引力,从提供许可便利、财政和非财政密集型便利到实施禁止原材料出口。


“我希望未来NIS工业区能够与MSME部门产生协同效应。需要为中小微企业开辟新的商机,以便工业区对区域和国家经济的贡献更大,”副总裁说。


副总统 (Wapres) Ma'ruf Amin在Wury夫人的陪同下于2022年5月19日至20日对Konut和Kendari City进行了工作访问。人力Ida Fauziyah、BPJS 总裁就业Anggoro Eko Cahyo和国家Amil Zakat 机构 (BAZNAS) 负责人 Noor Achmad。


在对Konut的一系列工作访问中,副总裁Ma'ruf Amin出席了Motui区NIS工业区开发的奠基仪式。


同时,还有印尼镍矿协会(APNI)的多位民进党管理人员,包括总主席Nanan Soekarna、秘书长Meidy Katrin Lengkey、第二秘书长:Sucianto Suaib Saenong、第二副秘书长:E. Ense Da Cunha Solapung 还参加了NIS工业区开发的奠基活动。


APNI总主席Nanan Soekarna对Konut的NIS工业区建设奠基表示祝贺。他希望镍冶炼厂建设投产后,落实副总统马鲁夫·阿敏传达的信息。


“APNI希望NIS工业区的镍冶炼厂能够与整个东南苏拉威西省,特别是Konut Regency的镍矿商合作并建立合作关系。合作为该镍冶炼厂的生产需要供应镍矿石,”。


据悉,开发项目计划从建设发电厂、港口建设、建设镍矿加工厂、建设棕榈油加工厂、建设鱼罐头厂和矿泉水厂。